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05 21:00

《复仇者联盟1》上映十周年!“绿巨人”马克分享全英雄集结高燃片段

10年前的5月5日,《复仇者联盟1》正式上映,拉开了漫威超级英雄宇宙”的大幕。

10年后的今天,绿巨人的扮演者马克叔”马克鲁法洛,在社交媒体分享了《复联1》经典的Avengers Assemble”全英雄集结片段,并@了其他初代复联成员的饰演者。

《复仇者联盟1》上映十周年!“绿巨人”马克分享全英雄集结高燃片段

在推文中,马克叔感慨到:你能相信距离首映已经10年了吗?!很荣幸能成为MCU的一员!为未来干杯,为更多惊心动魄的故事干杯! ”

值得一提的是,有粉丝在推文评论区贴出了当年的各主演红毯合照,现在看来颇具纪念意义。

作为漫威宇宙”的起点,《复联1》成功的将绿巨人、钢铁侠、美国队长、雷神等旗下的知名角色相互融合,并最终呈现出了一场系列粉丝与超英爱好者的嘉年华”。

从结果来看,漫威的这一决定,成功塑造了一个新的时代,不仅创造了难以复制的商业成功,更是有效拓展了作品的粉丝与受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