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05 18:45

贾跃亭这回能成吗?FF 91量产版亮相 网友:感觉已过时

处在风口浪尖上的法拉第未来(FF)又有新动作了。

近日,量产版的法拉第未来FF91量产版亮相比佛利山庄的米尔肯研究所全球会议,也因此再一次引起了各方的关注。

与最早期的概念车相比,量产车发生了一些改变,如车头和侧包围的点阵式车灯、电子后视镜都没了,前舱盖上可升降式的雷达现在放在头顶变成鸡冠式,侧面加入了两轮眉灯,不过其他的变化倒是不大。

内饰来看,据官方介绍,车内搭载多个平板电脑,车内实现移动办公、影音娱乐、游戏购物等,为了确保网速,支持3张SIM卡协同工作。

配备有反重力座椅,后排可完全放倒休息,拥有加热、按摩功能、车顶配置顶级黑科技配置PDLC玻璃,可主动调节透光度,整个内饰极致奢华。

FF91搭载一台马力高达1050匹的驱动电机,峰值扭矩超过1800Nm,2.39秒便可完成百公里加速,配备容量为130kWh的电池组,NEDC续航超过700km

抛开贾跃亭本人不说,FF91这款车本身倒是有不少亮点,尤其是在刚发布的时候,堪称惊艳。

不过这么多年过去了,随着越来越多新式电动车的诞生,正如有网友形容的那般,FF91放到今天感觉已经过时,而且由于一直未能量产交付,FF本身也深陷各种争议之中。

最后,你对贾跃亭还有信心吗?是否相信他还能在坚持造车梦”?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