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05 16:19

OPPO可能正在开发翻盖式可折叠智能手机 并于今年发布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5日 消息:去年,OPPO经过多年的发展,终于在国内市场推出了首款可折叠智能手机,名为OPPO Find N。该设备在发布几天后开始销售,价格为7699元。现在,有一份新报告称,OPPO正准备推出另一款可折叠智能手机,但这次它将采用翻盖式折叠设计。

OPPO (2)

OPPO可能正在遵循与三星相同的策略,首先以Galaxy Z Fold系列的形式推出折叠手机,然后以Galaxy Z Flip 系列的形式推出一款相对便宜的翻盖式可折叠智能手机。

此外,华为最近推出了一款类似的可折叠智能手机,名为华为P50Pocket。摩托罗拉也推出过翻盖折叠屏手机Moto Razr。

消息称,OPPO即将推出的可折叠智能手机比其在中国市场的竞争对手更实惠。据传它在中国的售价约为5000元人民币。相比之下,三星Galaxy Z Flip3在国内的售价为7399元。

这款OPPO的翻盖折叠屏手机除了有望使用高通骁龙8Gen1+ SoC的芯片外,其他的配置信息暂时不清楚。同时,预计这款手机将在今年第三或第四季度推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