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05 16:30

Neuralink竞争对手Synchron宣布开始在美国进行人体试验

据Teslarati报道,当地时间5月4日,Neuralink的竞争对手Synchron公司宣布开始在美国进行名为COMMAND研究的首次人体临床试验。首位COMMAND患者在纽约西奈山医院参加了临床试验。

“COMMAND研究使Synchron的技术开发在可行性阶段取得了进展,因为我们正在为我们的关键试验做准备。”Synchron公司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医学博士Tom Oxley说:“根据永久植入式脑机接口(BCI)的研究设备装置豁免(IDE),首次招募患者是整个领域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因为我们为美国500万瘫痪患者推进了解决方案。”

Synchron开发了一种名为Stentrode的设备,以帮助严重瘫痪的病人。该公司的目标是让患者能够通过血管内的脑部植入物,不用手控制数字设备。Stentrode穿过颈静脉,直到到达大脑。它是由一种网状材料制成的,有16个传感器,可以扩展到血管壁上。Synchron公司的Stentrode连接到胸部的一个电子设备上,该设备转发来自运动皮层的大脑信号。

“我们的研究令人振奋,因为其他设备需要进行开颅手术,而这种脑机接口设备的创伤性要小很多。它接收来自大脑的电信号,使人们能够通过思维控制计算机,”医学博士 Bruce Campbell 指出。

相比之下,Neuralink的设备是由一个类似于计算机数控(CNC)机器的机器人直接植入大脑的。Neuralink的设备由一个球状物质与细发状的柔性电极连接而成。

在其SWITCH临床试验期间,Synchron在澳大利亚对四名患者进行了成功的人体试验。Bruce Campbell是报道Synchron在澳大利亚的人体试验的研究报告的作者。研究人员对SWITCH试验参与者进行了一整年的监测。他们观察到Stentrode是安全的,因为试验导致了“零不良事件”。

在澳大利亚的 SWITCH 试验期间,所有四名患者都使用了 Stentrode设备。他们在家里使用Synchron的设备,无人监督。患者也能够发送短信、网上购物,并在互联网上管理他们的财务。2021年12月,Synchron患者Philip O'Keefe首次利用 Stentrode成功发布了一条推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