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05 16:15

公司招聘要求戒烟后才能入职 网友:强烈支持!

越来越多的年轻人不喜欢抽烟,但有时候又不得不被迫吸入二手烟,那么有没有无烟公司”呢?

据@共同富裕报道,近日,网友发文反映广州一公司在招聘机电预算员的要求中写到公司实行禁烟制度,吸烟者需戒烟后才能入职”。

信息显示,该公司招聘岗位1000余,基本每条招聘信息尾部都有入职戒烟的提示,看样子公司负责人确实挺讨厌抽烟的。

公司招聘要求戒烟后才能入职 网友:强烈支持!

公司招聘要求戒烟后才能入职 网友:强烈支持!

不过对于这样的规定,网友们有支持的,也有反对的。

支持的人表示,挺好的,自己不吸烟,也挺讨厌吸烟的行为,不过身边总有些管不住自己的人,会不顾场合去抽烟,导致自己非常烦恼。

还有人称,不仅要戒烟,最好连酒一块戒了

但反对者表示,能理解在公司大厦吸烟罚款,但入职要戒烟这样的规定不能理解,有点强人所难了,抽烟是个人的自由,只要不在办公室等公共场所,就没有太大问题,但强迫戒烟确实不符合人文关怀”。

同时有人戏称,连自己老婆都没能让自己戒烟,公司还能比老婆更厉害不成。

那么你对这件事怎么看,是否支持该公司的招聘要求?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第二波“捕获” AI 红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