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05 16:00

星巴克欲构建围绕全球NFT数字社区的会员忠诚度计划

2022 年 2 季度财报活动期间,星巴克 CEO Howard Schultz 与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营销官 Brady Brewer 向投资者透露,这家咖啡连锁企业正考虑涉足 Web 3 领域。Brady Brewer 进一步解释称:“想象一下从星巴克购买一款数字收藏品,并将之作为全球社区的一份通行证,且该社区将带来以咖啡为中心的、引人入胜的内容与协作体验”。

星巴克

该公司在一篇博客文章中明确指出,其计划打造一系列品牌 NFT 集合,并将其所有权分发给该社区的早期参与成员,以提供独家访问体验和相关福利。

1.png

显然,星巴克希望通过数字收藏品来增强客户的忠诚度。至于该系列 NFT 的主题,据说涵盖了传统与创新的内容、以及与其它品牌携手的全球合作。

2.png

对于星巴克员工顶着巨大压力成立公会一事,此前持强烈反对态度(甚至暗中支持搞破坏)的 CEO Howard Schultz,也已坦承该公司在这方面做得还不够。

3.png

如视频片段所示,Howard Schultz 设法找到了一个人来投资该系列 NFT,并对去年众多的非同质化代币项目进行了解释。

4.png

截至目前,我们尚不清楚该公司会选择基于哪个区块链(或跨多个区块链)。

不过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该公司将尽量选择对生态环境更加友好的节能版本。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