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05 15:07

宁德时代回应与整车厂调价:已基本完成调价 二季度逐步实施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5日 消息:在今天举行的宁德时代2021年度业绩说明会上,宁德时代董事会秘书蒋理就与整车厂调价一事回应称:“我们与客户友好协商价格有一定过程,不同客户和应用场景有差异,不能一概而论。总体来看,已基本完成与客户的协商调价,将在 2022 年第二季度逐步实施”。

宁德时代

同时,宁德时代董事长曾毓群回应在北美建厂一事,他表示公司与美国客户共同探讨了各种可能的供应及合作方案,以及本地化生产的可能性,但具体情况需要考虑到工人培训、效率、工会等因素对品质与成本的影响。

在4月29日,宁德时代发布 2022 年一季度财报。一季度,宁德时代营收486. 8 亿元,同比增长153.97%;净利润14. 93 亿元,同比下降23.62%,扣非净利润同比下降41.57%。

在发布财报业绩后的第一个交易日,宁德时代股票一度下跌超13%,收盘时收跌8.15%,同时其股价已经较去年11月份的历史高点跌去了40%。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