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05 15:45

加拿大名牌lululemon以次充好被罚 官方致歉!网友吐槽卖那么贵还作假

5月5日下午消息,以瑜伽服饰在圈内闻名的服饰品牌lululemon露露乐蒙)登上热搜榜。

企查查APP显示,lululemon关联公司露露乐蒙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因违反产品质量法第五十条(在产品中掺杂、掺假,以假充真,以次充好,或者以不合格产品冒充合格产品),被北京市西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罚款8.1万余元、没收违法所得2.3万余元。

实际上这已经不是露露乐蒙第一次因以次充好”受罚,2019年上海静安区市场监管局同样没收违法所得2千余元,罚款8.19万元。

加拿大名牌lululemon以次充好被罚 官方致歉!网友吐槽卖那么贵还作假

对于此事,lululemon官微发表回应致歉:

lululemon一直专注于运动服饰的创新,帮助人们释放潜力。对于Navigation男士羽绒马甲充绒量与国家标准不符的情况,我们深感歉意。

发现问题后,我们迅速行动,积极配合调查和处理。公司第一时间下架了相关批次产品。此外,我们还在内部展开了详细核查,并积极进行了整改。

让每件产品都能满足客人的需求是我们不变的承诺。我们再次感谢有关部门的监督和指导。”

据了解,lululemon此次受罚的衣物单价为1380元,网友也吐槽称卖这么贵还作假,该罚”。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