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05 15:15

标准版成丐中丐!iPhone 14系列配置图出炉:低配依然60Hz刘海屏、无缘A16

对于iPhone 14的爆料,目前供应链传出的各种消息已经非常齐全,并且基本已经定型,最终的量产版几乎不会有太大的变动了。

最近,有海外博主综合传闻,制作出了iPhone 14系列的大概渲染图和主要配置图,可以轻松了解新机的配置。

首先在产品规划上,iPhone 14标准版依然是两款机型,分别是大小两款机型,小尺寸的mini版本被砍掉,新增了一款大尺寸的iPhone 14 Max机型。

标准版成丐中丐!iPhone 14系列配置图出炉:低配依然60Hz刘海屏、无缘A16网曝iPhone 14系列配置图

根据图片显示,两款机型在硬件配置上基本完全保持一致,主要差别都在尺寸方面,分别是6.1英寸版本和6.7英寸版本,均为刘海屏。

值得注意的是,这两款机型即便是作为2022年的旗舰,也依然采用刘海屏的方案,且并不支持高刷,依然是60Hz的低刷新率,在如今千元机都已经普及了高刷的时代,显得有些过于拉胯。

至于核心配置上,iPhone 14两款机型也将无缘全新的A16芯片,依然采用当前的A15芯片,不过运行内存上有所升级,均配备6GB内存,与iPhone 13 Pro保持一致。

影像方面,两款机型均为1200万像素双摄,这也是苹果延续了多年的传统设计,支持4K视频录制。

连接方面,iPhone 14系列依然采用Lightning接口,快充规格应该也不会得到提升,网络方面将支持WiFi 6E规格。

据此前爆料,iPhone 14起售价为799美元(约5280元人民币)、iPhone 14 Max起售价为899美元(约5941元人民币)。

你会为iPhone 14系列买单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