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05 14:45

星链卫星互联网接入服务迎来月付+25美元的漫游选项

美国太空探索技术(SpaceX)公司旗下的星链(Starlink)卫星互联网服务,刚刚为用户提供了新鲜的“漫游”选项。由 Dave Lee 在 Twitter 上晒出的邮件公告可知 —— 只需每月额外支付 25 美元,即可在星链信号覆盖良好的地区,自由使用这项卫星互联网接入服务。

更棒的是,这项订阅似乎可以随时点击一个按钮来轻松取消 —— 对于只想在短暂的旅途中使用高速卫星互联网接入服务的客户来说,这使得 Starlink 的订阅选项能够更加灵活。

此前,我们已见到世界多地的星链客户尝试改装星链移动接收终端(比如挂载在汽车拖钩上),但他们通常没有较初始安装地偏离太远。

与此同时,星链运营团队也在积极拓展商业航班合作,比如即将开通的 JSX 夏威夷航线和达美航空的机载 Wi-Fi 服务测试。

最后,在俄乌冲突期间,Starlink 卫星互联网也在其中扮演了相当重要的角色。乌方官员最近证实,该国现拥有约 15 万星链日活用户。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itget钱包已接入Blast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