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05 14:38

苹果聘请福特高管加入电动汽车 Apple Car 团队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5日消息:据彭博报道,苹果公司已聘请到福特负责安全和车辆工程的资深高管,此举意味着苹果再次加大电动汽车的开发力度。

苹果5

知情人士透露,Desi Ujkashevic将负责苹果的电动汽车计划。据悉,Ujkashevic自1991年以工程师身份加入福特后,一直在福特任职,近期担任汽车安全工程全球总监,此前她曾协助监督许多福特车型的内饰、外观、底盘与电动零组件工程。

LinkedIn资料显示,Desi Ujkashevic曾参与福特EscapeExplorerFiestaFocus车型,以及林肯MKC和飞行员车型的研发。她还帮助福特开发了新的电动汽车,并有处理监管问题的经验,这将是苹果让汽车上路的关键。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