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05 13:52

马斯克批评苹果30%的App Store抽成 是应收取的十倍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5日 消息:马斯克近日在自己的推特上发文,批评了苹果App Store收取的30%的抽成,他认为这是实际上应该收取费用的十倍。

iTunes,appstore,苹果应用商店

马斯克称:“苹果的商店就像对互联网征收30%的税,绝对不行”。他进一步补充说,它实际上是应有的10倍。也就是说,马斯克反对苹果公司向应用程序开发人员收取高昂的费用,并认为该费用应该是目前的十分之一。

苹果向每年通过App Store赚取超过100万美元的应用程序开发者收取30%的抽成。收入低于这个数字的小型开发商通过小型企业开发商计划仅收取15% 的费用。

早在2021年7月,马斯克在这一方面就呼吁,不要建立一个封闭式的生态,应该强调可持续性。

根据苹果2022年第一季度财报,包括App Store、Apple Music、Apple TV+、iCloud和其他订阅业务在内,第一季度销售额达到创纪录的198亿美元,增长幅度超17%。如今App Store等服务已经成为苹果又一大收入来源。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