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05 13:45

囧!博主实测:苹果自助维修电池比送店还贵200元

苹果上周宣布推出一项新的自助维修计划,旨在让iPhone 12、iPhone 13 和iPhone SE的用户使用苹果的手册、工具和替换零件来自行维修他们的设备。

MacRumors的摄像师Dan Barbera做了个测试,为了对比将手机送到苹果公司维修和自己维修有何区别。

Dan订购了一个维修工具包,尝试自己更换iPhone 12 mini的电池。维修工具包含有两个箱子,总重量达到79磅(约36千克),租赁价格为49美元。另外,iPhone 12 mini电池部件的费用是70.99美元,旧的电池可抵24.15美元。

所以自己维修电池总计需要95.84美元(约634元人民币),而把手机送到苹果公司更换电池需69美元(约457元人民币),两者有将近200元的差价。所以自己进行维修其实并不划算。

用户也可以单独订购零件,而不要工具包。不过需要准备一些维修工具,例如苹果设计的电池压力机,但苹果的维修组件很贵,光一个电池压力机就要花115美元(约761元人民币)。对于偶尔进行一次维修的人来说,购买维修工具显然不划算。

总的来说,对于普通人,把你的手机交给专业人员修理可能更好,尤其是像电池和显示屏的维修,让苹果公司更换这些东西会更便宜。

如果对自己的动手能力有信心,对于自行维修摄像头、Taptic Engine或扬声器,可能会节省一些钱,但一定要仔细研究维修手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