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2-05-05 13:42

向日葵远程服务现已恢复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5日 消息:今日是节后上班第一天,今日早间,有网友在社交平台反馈称,远程控制软件向日葵”出现了宕机的情况,用户无法登录。

随后,#向日葵远程#话题登上热搜。

QQ截图20220505134239.jpg

今日11点,针对上述情况,向日葵官方回应称,由于大量用户涌入,导致服务器繁忙,目前已在紧急恢复中,请将向日葵保持登录状态,恢复后请重试连接即可。稍后全部恢复正常后会另行通知。

资料显示,向日葵远程控制软件于2009年上线,主要面向企业和专业人员的远程PC管理和控制的服务软件。

QQ截图20220505133748.jpg

以下为向日葵回应全文:

尊敬的用户:

非常抱歉,由于大量用户涌入,导致服务器繁忙,目前已在紧急恢复中,请将向日葵保持登录状态,恢复后请重试连接即可。

如有不便,敬请谅解。

稍后全部恢复正常后小葵也会另行通知哦~ 请大家耐心等待

更新:5月5日14点20分左右,向日葵官方再次回应称,对于此次用户暴增引发的服务超负荷,主要由两个原因导致:1)5月5日是五一小长假结束后的首个工作日,出现高峰登陆;2)多地因疫情影响开始施行居家办公,远控需求激增,其中北京、上海、郑州、无锡、广州等地均出现超10倍的用户增长。目前技术团队正在全力修复中,预计今天16:00前全部用户可以恢复正常登陆。

QQ截图20220505143652.jpg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AI机器人“整顿”社交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