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05 12:45

AMD Radeon RX 6900 XT显卡售价跌破1000美元大关

Tom's Hardware 报道称:2020 年 12 月 8 日首发的 Radeon RX 6900 XT 显卡,其售价已跌破 1000 美元大关。以线上零售商新蛋网(Newegg)为例,Gigabyte 品牌的 RX 6900 XT Gaming OC 型号报价一度下探到 949 美元(约 6269 RMB)。如果叠加邮寄返款(MIR)优惠,到手价更是可以低至 899 美元(合 5939 RMB)。

0.jpg

截图(来自:Newegg 网站,via Tom's Hardware)

作为一款非公版显卡,Gigabyte RX 6900 XT Gaming OC 的品牌定位,较该公司旗下 AORUS Master 要低一阶。

1.jpg

不过由型号名称中的“OC”字样可知,GIGABYTE RX 6900 XT Gaming OC 依然具有更高的原厂超频参数(采用三组 8-pin 外接供电设计),同时规模庞大的散热器有助于将温度压到较公版更低。

2.jpg

VideoCardz 指出,该卡默认 GPU 频率从 2015 MHz 提升到了 2050 MHz,同时加速频率也从增加了 35 MHz(至 2285 MHz)。

3.jpg

尽管不是市面上性能最强的 RX 6900 XT 产品,Gigabyte RX 6900 XT Gaming OC 的本次调价,还是有望吸引更多消费者入手它(而不是英伟达 GeForce RTX 3090 / 3080 Ti 等竞品)。

4.jpg

【TechPowerUp 更新】在优惠持续了数小时后,新蛋已将 Gigabyte RX 6900 XT Gaming OC 游戏显卡的价格恢复至 999 美元(约 6599 RMB),但叠加 MIR 优惠的到手价还是 949 美元(合 6269 RMB)。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