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05 12:45

因做空特斯拉被马斯克用苹果"男孕妇"嘲讽!比尔盖茨回应

前段时间,爆料者 @WholeMarsBlog 放出了一段关于埃隆马斯克和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之间的聊天记录。

该聊天记录是围绕着盖茨带头的一项慈善活动进行,但当盖茨承认拥有特斯拉空头 5 亿美元的持仓后,马斯克直截了当地拒绝了这位微软公司创始人的邀约,并用男妈妈”的表情嘲讽了盖茨。

近日,微软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在采访时表示:一个人的气候变化承诺不应该与他们在特斯拉的空头或多头挂钩。股票可能下跌,无论谁做空股票,我都赚了钱”。

此外,有意思的是,马斯克还曾发布了一条意思含糊的推文:离开”,这让一些用户询问他是否打算放弃收购推特,在业内引起一片哗然。

马斯克随即又发文澄清,自己意思是不再取笑盖茨。他在推文中称,自己说的是不再取笑盖茨在支持解决气候变化问题的同时做空特斯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