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05 11:00

呕心沥血之作!中兴Axon 40 Ultra来了:史上全面屏

今天,中兴通讯终端事业部总裁倪飞表示,中兴Axon 40 Ultra是直板旗舰的终极形态,这将是一款跨时代的产品,是这几年来中兴人的呕心沥血之作,我可以说充满信心。

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中兴Axon 40 Ultra采用的是独立像素驱动方案,通过独立像素驱动,有效提升了屏幕的透光率,不仅实现了400PPI的超细腻显示效果,还能保证小于2%的全屏亮度差,正面显示浑然一体,是迄今为止最完美的全面屏方案。

此外,中兴Axon 40 Ultra升级了前置摄像头算法,搭载灵透算法3.0,带来堪比挖孔屏手机的自拍效果。

具体来说,当光线穿过屏幕,传感器捕捉画面信息,灵透算法3.0会将多帧RAW数据融合,进行HDR重建;然后通过神经网络降噪、神经网络去雾化,融合双神经网络图像输出,并通过系统再优化,最终形成一张清晰照片。

规格方面,中兴Axon 40 Ultra后置36400万像素定制光学影像系统,搭载高通骁龙8 Gen1旗舰处理器。

该机将于5月9日登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