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05 10:45

哪里的人买特斯拉?深圳只能排第二 没悬念

虽然与比亚迪月均10万+的销量相比,特斯拉新能源汽车销量的差距还较大,但是对造车新势力月销刚过万的成绩而言,特斯拉目前仍是国内高端电动车的销冠。3月份,特斯拉国内销售35478辆,力压蔚小理等造车新势力。

不过,一方面是特斯拉在中国的爆卖,另一方面是特斯拉不断陷身车主事故的质疑声中,特斯拉可以说是吵得越凶,卖的越好。

那么,特斯拉在国内哪些城市卖的最好呢?近日,盖世汽车整理了部分车型一季度分城市前20销量排名,能够为我们带来答案。

哪里的人最爱买特斯拉?深圳只能排第二 第一没悬念

Model 3车型,其1-3月的累计销量接近3.4万辆,分城市来看,上海成为Model 3终端销量最多的地方,整个一季度卖出了2560辆,深圳消费者对Model 3也是情有独钟,卖了2485辆,与上海接近。

至于成都、杭州都在2千辆左右,而第五名苏州就开始与前四名有不小的断档,苏州一季度卖出了1321辆Model 3,随后为广州、北京、重庆、武汉等地市。

和Model 3相比,Model Y的销量要比Model 3高出一大截,从此也可看出,国人也更钟爱SUV车型,1-3月的累计销量接近7.5万辆。

哪里的人最爱买特斯拉?深圳只能排第二 第一没悬念

从城市来看,上海仍是特斯拉销量大户,1-3月买了6127辆Model Y,上海也不愧是特斯拉中国的大本营。

其次为深圳,销量为4439辆,北京、杭州、成都、广州、武汉、西安、苏州紧随其后,销量都在2千辆以上。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