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05 10:15

Netflix股东对公司发起诉讼 称其在付费用户增长方面误导市场

5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本周Netflix股东向美国加州一家法院提起诉讼,指控该公司过去几个月在确保付费用户增长方面的说辞误导市场。

这起诉讼由德克萨斯州一家投资信托公司提起,指控Netflix及其高管未能正确说明,在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的情况下,Netflix的增长正在放缓,付费用户出现净流失。因公司未能达到其用户增长预期,诉讼要求Netflix对2021年10月19日至2022年4月19日期间交易该公司股票的投资者做出赔偿。

Netflix将季度业绩的滑坡归因于通胀、其他视频平台的竞争,以及俄罗斯业务的暂停导致流失70万付费用户。4月20日,该公司股价大跌超过35%,至226.19美元。此前的季度财报显示,第一季度付费用户数下降20万,远低于市场预期的增加250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