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05 09:53

苏宁易购停牌一天 财报显示去年亏损432亿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5日 消息:A股苏宁易购今日将停牌一天,5月6日复牌后将被实施其他风险警示,公司股票简称为“ST易购”,股票交易的日涨跌幅限制为5%。

苏宁

苏宁易购于4月29日晚间披露年报,2021年实现营业收入1389.04亿元,同比下降44.94%;净利润为亏损432.65亿元。年报信息显示,在江苏省、南京市政府以及产业投资人的支持下,苏宁易购从2021年四季度开始,经营情况发生积极改善,商品销售规模回升。2022年一季度,亏损收窄至10.29亿元。

由于公司最近三个会计年度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后净利润孰低者均为负值,苏宁易购股票将于5月5日停牌一天,5月6日复牌后将被实施其他风险警示,公司股票简称为“ST 易购”。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