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2-05-05 08:40

贝壳拟港交所双重上市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5日 消息:5月5日,贝壳宣布拟以介绍形式于港交所主板双重主要上市,不涉及新股融资。

据悉,双重主要上市公司会同时拥有在两个上市地的同等上市地位,如在其中一个上市地退市,并不影响在另一个上市地的上市地位。

此前,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将贝壳(BEKE.N)、理想汽车、百世集团等在内的17家中概股公司纳入“预摘牌名单”。

QQ截图20220505084426.jpg

当时,贝壳方面表示,公司一直在积极寻求可能的解决方案,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保持公司在美股的上市地位。

资料显示,贝壳找房创立于 2018 年 4 月底,定位品质居住服务平台。 2020 年 8 月 13 日,贝壳找房在纽交所正式挂牌上市,股票代码“BEKE”。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