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05 08:21

两款iPad被苹果列为过时产品;荣耀称取消充值优惠是常规调整;B站一季度日活跃用户约 7940 万

两款iPad被苹果列为过时产品

近日,苹果将iPad Air 2和iPad mini 2列入过时产品名单。

iPad Air2 是苹果旗下首款配备Touch ID的平板电脑, 2014 年 10 月 17 日发布,搭载了A8X处理器。

而iPad mini 2 是首款配备 Retina 显示屏的iPad mini,于 2013 年 10 月 22 日发布,搭载双核A7处理器。

据悉,入选过时名单中多数为发布超过五年和七年以下的苹果产品。

苹果

王者荣耀称取消充值优惠是常规调整

针对“微信、QQ等平台取消 97 折Q币充值”的情况,王者荣耀回应称,基于业务发展需求和为给用户提供更好的使用体验,腾讯公司近期对旗下直充业务以及Q币充值的部分营销渠道优惠进行了常规性调整。

此前,有大量网友反馈称,腾讯全面取消 97 折优惠。同时,iOS端的《王者荣耀》充值也将取消额外点券。

QQ截图20220505081734.jpg

B站2022一季度日均活跃用户约 7940 万

5 月 2 日,哔哩哔哩发布公告称,预计 2022 年第一季度的净营业额将介于 50 亿元至 51 亿元。

用户数方面, 2022 年第一季度的月均活跃用户为2. 936 亿,同比增长31.5%。日均活跃用户为 7940 万,同比增长32.0%。第一季度单个用户日均使用时间达到 95 分钟。

哔哩哔哩2 b站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