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05 07:45

NASA“毅力号”火星车意外地打造了一个迷人的禅宗花园

据CNET报道,火星上有大量的岩石和大量的沙子,这使得它成为探索禅宗岩石花园艺术的一个相当完美的地点。在地球上,这些日本风格的花园在岩石周围铺设沙子或砂砾。它们在火星上也差不多是这个样子。

美国宇航局(NASA)的“毅力号”漫游车是一个滚动的实验室,但是在漫游车团队在Twitter上发布的一张图片中,它给景观设计师留下了很好的印象。周二分享的这张图片显示了一块突出的岩石,其周围的沙线是由漫游者的车轮踏面形成的。

这辆漫游车正在探索杰泽罗陨石坑,收集岩石样本并寻找古代微生物生命的迹象。它最近启动了它的第二次科学活动,即穿越一个具有耐人寻味的水历史的前河三角洲地区的旅程。

OJWL]X40JRB_S78(CICXI}Y.png

许多“毅力号”推文都是从漫游车团队想象中的第一人称视角愉快地撰写的。“我开车的时候不小心完成了一些禅宗艺术作品。火星可能很荒凉,但它有一定的魅力,”该团队说。

我们星球上的禅宗花园鼓励游客放慢脚步,融入当下,进行冥想,在繁忙的世界中找到一个平静的地方。如果你附近没有,也许你可以在Percy的偶然火星大地艺术作品中找到类似的感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