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05 07:30

曝Twitter正在开发在用户资料中勇于同添加代词的功能

社交媒体应用功能爆料者和逆向工程师Alessandro Paluzzi再次发现了Twitter正在研究的一个新细节:在用户的个人资料上有一个专门用于添加代词的部分。Twitter一直在努力使其平台成为所有个人的理想场所。因此,它正在进行这样一个项目并不奇怪。

目前,Twitter用户是在其个人资料的生物部分添加他们喜欢的代词,但这个新功能将改变这种情况。

根据Paluzzi分享的截图,正在开发的功能将有一个介绍性屏幕,其将强调让用户自由表明他们的代词的重要性,说“像名字一样,代词有助于表达某人的身份”以及“使用代词是一种尊重的表现”。这项新功能还旨在减少污名并促进接受,由于有无数的LGBTQ+社区成员使用该应用,所以这样的功能在现在的平台上很有意义。另外,Twitter上也有许多拥有大量追随者的LGBTQ账号,如拥有22.12万追随者的BuzzFeed LGBTQ和拥有40.69万追随者的GAY TIMES。

新栏目还将有一个提示,其将显示不同语言中的一些代词例子,并同时表示“理解人们的身份对我们很重要”。当编辑个人资料时,该部分将会被放在出生日期下,并在编辑专业资料选项上方。

虽然这个消息看起来很诱人,但它被埃隆-马斯克对该平台的收购所掩盖,这在LGBTQ+社区的一些成员中引起了恐惧。上述人士的主要担忧源于马斯克计划改变(如果不是废除)Twitter的内容审核政策。一些人认为,当这种情况发生时,这将是对LGBTQ人群和其他边缘群体的在线骚扰的开始。

马斯克曾在2020年的Twitter上发文称他不赞成在平台上使用代词,因为这在他看来就好比加强了人们对这种可能性的恐惧。“我绝对支持跨性别,但所有这些代名词都是审美的噩梦,”该推文写道。

尽管遭到了反击,马斯克并没有试图通过另一份声明来明确地为他的推文辩护。相反,这位亿万富翁在Twitter上引用了一条关于特斯拉“连续第四年在LGBTQ平等方面获得100/100”的评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AI机器人“整顿”社交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