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05 07:30

4K屏骁龙8 Gen1旗舰!小姐姐上手索尼Xperia 1 IV真机:保留3.5耳机孔

索尼预告定于5月11日下午15点举办Xperia新机发布会,预计将推出新旗舰Xperia 1 IV和中端机Xperia 10 IV。

在索尼一段预热Xperia 1 IV音乐创作友好性的预热视频中,真机大方流出。

一位爱好唱歌的小姐姐出镜,同时也确认该机依然保留了3.5mm耳机孔。在2022年当下,索尼Xperia可能是仅剩的肯给手机尤其是旗舰预留耳机孔的品牌了。

与此同时,爆料人SnoopyTech称,Xperia 1 IV的欧洲售价将比上一代提高100欧元,到1399欧元(约合9819元)。Xperia 10 IV也会提高70欧元,定在499欧元(约合3502元)。另外,这次似乎不会有Xperia 5 IV登场。

其它参数配置方面,Xperia 1 IV依然搭载4K分辨率的120Hz HDR OLED显示屏,21:9纵横比,没有任何异形元素。

处理器升级到最新一代骁龙8 Gen 1,背部首次采用3颗4800万镜头,结合索尼alpha团队调教,摄影功能体验进一步媲美专业相机。

一些难能可贵的细节还有支持存储卡扩展、配有独立拍照按键等。

其实一直以来索尼手机的工业设计、配置都挺在线,阻挡用户尤其是国内粉丝入手的除了性价比较低,还有系统有些简陋,本地化程度不足。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打响AI手机第一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