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04 22:30

后备箱可从里面打开逃生?男子亲身实验 结果尴尬

后备箱内又一键逃生装置,车内人员可以从后备箱内逃生,你是否相信这样的传闻呢?一名男子的求知欲十分强烈,竟然自己亲身实验了一番,不过结果却很是尴尬。

据报道,近日,湖北襄阳,一名男子报警求助,称自己被锁在了后备箱内,无法出来。

警察赶到后发现,这辆奥迪车内空无一人”,但是车厢内没有一个人,随后后备箱内传来了声音。

最后,警察打开了后备箱,发现里面躺了一名男子,据该车主介绍,他是为了验证能否从后备箱内打开出去,结果验证并不能。

对于这位男子的迷惑行为,网友们也忍不住调侃了起来:求知欲满满,但是方法欠妥”、这位车主是真敢啊,敢把自己锁进去”。

事实上,一些车辆的后备箱确实配备有紧急逃生开关”,紧急关头拉下开关,可以从内部打开后备箱卫门,但并非所有车辆标配。

另外,要是有车主想要验证效果的话,不能随意模仿上文车主的行为,若是警察不能及时赶到,且周围无人能够施救的话,很容易就交代在车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