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04 20:30

直播:央视五四晚会播出 晚会节目单一览 你最喜欢哪个?

5月4日20:00,《奋斗的青春2022年五四青年节特别节目》播出,一起感受新时代新征程上的青春风采(直播地址:百度)。

央视文艺官方微博配文称:以奋斗之姿挥洒汗水,以青春之名共赴未来。5月4日晚黄金时间,关注CCTV-1综合频道、CCTV-3综艺频道《奋斗的青春2022年五四青年节特别节目》,一起见证青春的力量。

据悉,赵丽颖陈伟霆、毛不易、王俊凯、易烊千玺、关晓彤等演艺明星将与冬奥体育健儿等为观众一同带来这场特别节目。

从已经出炉的节目单来看,共包含21个节目,众星云集致敬青春。由金晨、乔欣、高嘉朗等带来开场歌舞《真爱起舞》;赵丽颖、陈伟霆、文淇等共同唱响《中国缘》;易烊千玺与奥运健儿们一起演唱《一起向未来》。

直播:央视五四晚会播出 晚会节目单一览 你最喜欢哪个?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