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04 20:00

苹果公司为年轻电影制片人提供"梦想工作室改造" 首位幸运儿现身

苹果公司已经为一位有抱负的纪录片和音乐视频制片人配备了一台Mac Studio和一系列配件,公司称之为"梦想工作室改造"项目。在此之前电影制片人Cam Blumberg一直在努力使用配备512GB固态硬盘的2018款MacBook Pro制作电影。现在他得到了价值至少6795美元的苹果设备,以及包括24TB外置硬盘在内的进一步配件。

苹果方面首先联系了一位熟悉YouTube生态环境的Jared Polin,这位播主经营着热门的"Fro Knows Photo"YouTube频道,苹果提议让他协助寻找需要"梦想工作室改造"的年轻制片人。

随后Cam Blumberg被选中并被邀请参观Polin自己的工作室,完工后,Cam惊喜地发现了苹果资助的一系列设备,包括:

Mac Studio

14英寸MacBook Pro

Studio Display

iPhone 13 Pro Max

HomePod mini

妙控键盘和触控板

Blumberg的作品可以在他的Instagram频道上找到:

https://www.instagram.com/cam_videos/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