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04 20:00

比尔盖茨坦承婚内出轨 妻子自曝天天以泪洗面

去年五一,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和结发妻子梅琳达弗兰奇宣布离婚。

分开一年后,盖茨现身,在媒体追问下承认了自己对婚姻的不忠,是的,我造成了痛苦,我对此感到很糟糕。”

实际上,今年3月,梅琳达曾在镜头前谈及婚变一事,很多天都以泪洗面”这怎么可能?我怎么才能起的来床?以后我怎么办?”

当时记者问梅琳达,盖茨是不是不止出轨了一次,前者表示这是比尔需要回答的问题。”

至于和臭名昭著的淫魔”爱泼斯坦私交甚笃一事,盖茨此番再度回应称我无疑是犯了一个巨大的错误,不仅是第一次见他,我见过他许多次。我的目标是为全球健康募集资金,我没有意识到,在与他会面时,他几乎淡化了他所做的令人难以置信的可怕事情。”

而此前梅琳达曾指出,自己多次劝盖茨不要和爱泼斯坦来往,他是令人厌恶的,邪恶的化身想到爱泼斯坦案的受害者,我为这些年轻女性感到心碎。”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