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04 19:45

苹果公司计划拆除波特兰店的钢铁安全围栏 用透明的聚碳酸酯取代

位于波特兰的苹果先锋广场店可能很快就会看到它在暴乱和抢劫后竖起的钢制围栏被透明的聚碳酸酯围栏取代。俄勒冈州波特兰市的Apple Store自2021年2月以来一直受到钢制围栏的保护。当时它已经关闭了九个月,部分原因是冠状病毒带来的防疫封锁。

在2020年5月的乔治·弗洛伊德暴乱后,该店也曾被抢劫和破坏过。随后,该店还发生了一场火灾,是在当地警察导致一名男子死亡后的抗议活动中引发的。

据俄勒冈州现场报道,苹果公司现在计划用透明的聚碳酸酯板制成的"店面安全围墙"来取代其高大的金属屏障。2022年5月3日,苹果公司和一家不知名的建筑公司的代表与市中心的邻里协会举行了一次在线会议。

"我们对这个项目印象非常深刻,"协会主席Walt Weyler告诉本刊。"我们对其概念非常满意。我们很高兴苹果公司将留在那个地方,他们将延长他们在我们城市的那一部分的投资。"

据报道,拟议的聚碳酸酯结构将围住店面,尺寸大约30英寸左右。

据报道,苹果公司要求与会人员不要对即将到来的变化效果图进行截图。然而,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与会者确实拍摄了一张苹果公司的渲染图,显示了改造后的安全设施可能的样子。

苹果公司在2021年将一幅画在商店路障上的"黑人生活事件"壁画捐给了非营利组织"不要开枪"。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