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04 17:15

山东电子健康码再“升级”:疫情防控通行证明一页显示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市民出行时免不了要查验健康和行程码,因为双码需要单独切换页面加载显示,不少市民吐槽过程繁琐。不过随着各地健康码陆续升级,双码甚至核酸证明同屏显示的场景,也将在更多省份市区落地。

5 月 4 日消息,据报道,不少市民发现山东健康码界面又升级”了,可同屏显示健康码、核酸检测结果、疫情重点地区核验信息及疫苗接种情况等,几乎将疫情防控需要的证明一页显示,比以前更加方便。

山东电子健康码再“升级”:疫情防控通行证明一页显示

进入健康码出示页面,左侧【核酸检测】模块可以直观地显示本人 48 小时内、7 天内有未做过核酸检测以及最近一次核酸检测的结果。点击进入二级页面就可以看到最近三次的省内核酸检测结果信息。

右侧【疫情重点地区核验】模块则显示 14 天内是否到访过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城市,进入二级页面首次查询需输入手机号码并获取验证码,输入验证码后,点击查询”即可获得近 14 天内途经的城市信息。

核酸检测提示图标也进行了更新,其中:

蓝色 48h 图标代表 48 小时内有核酸检测记录;

黄色 48h 图标代表 48 小时内无核酸检测记录;

蓝色 7d 图标代表 7 天内有核酸检测记录;

黄色 7d 图标代表 7 天内无核酸检测记录。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