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04 16:15

Axiomtek发布紧凑型AIE900-XNX无风扇主机 采用Jetson Edge AI平台

以研发制造一系列创新且可靠的高效工控主机而被大家所熟知的 Axiomtek,刚刚推出了采用英伟达 Jetson Edge AI 平台的紧凑型 AIE900-XNX 无风扇主机。该平台拥有强大的 6 核 Nvidia Carmel ARM v8.2(64-bit)CPU + 384 核的 Nvidia Volta 架构的 GPU,能够为现代 AI 工作负载提供高达 21 TOPS 的加速计算性能,且很适合 5G 和 IoT 等应用场景。

0.jpg

(来自:Axiomtek 官网)

基于 Jetson Xavier NX 的 AIE900-XNX 适用于视觉 AI 应用,涵盖了计算机视觉、视觉引导机器人、自主移动机器人(AMR)、智能路边单元、工作场所安全、障碍物检测、交通管理等工作场景。

此外先进的边缘 AI 计算平台支持 5G 模组等高速联网能力,有助于推动 AIoT 领域的创新。比如在连接到 oToBrite 的 SerDes 相机后,便能够为 AMR、障碍物检测、同步定位与映射(SLAM)等计算密集型应用提供导航。

值得一提的是,开发者能够通过 OOB 远程管理操作,以减少计划外的停机时间。可选 Allxon swiftDR OOB Enabler 组件,支持强大的灾难恢复服务。

1.jpg

Axiomtek 产品经理 Annie Fu 表示:AIE900-XNX 配备了多摄像头接口,可根据应用领域和使用场景进行相应的选择。

四个 PoE 端口支持 GigE 摄像头与 LiDAR 激光雷达,一个 MIPI CSI-2 接口支持点对点图像 / 视频传输,另有可选的 SerDes 摄像头接头。

此外 AIE900-XNX 具有 -30℃ 至 +60℃ 的宽温工作范围,以及 9 至 36V 的直流电源输入(可选点火电源控制),因而可作为交通载具的理想解决方案。

2.jpg

至于 AI 应用场景,AIE900-XNX 提供了一个支持 5G 模块的 M.2 Key B 插槽,以迎合高吞吐量、低延迟、高可靠性、以及高连接密度的新兴需求。

另有一个全尺寸的 PCIe 迷你卡插槽、用于 Wi-Fi / LTE / 蓝牙 / GPS 的 SIM 卡插槽,以及支持 PCIe 信号的 M.2(M Key)2280 固态硬盘位 + microSD 读卡器(迎合海量数据处理和 AI 应用场景)。

I/O 端口方面,该平台提供了一个可锁定的 HDMI 2.0 视频输出、两个 USB 3.1 Gen 2、一个 GbE 以太网 + 四个 GbE PoE 端口、一个八通道 DIO、两个(RS-232 / 422 / 485)DB9 / CAN、一个 micro-USB 。

4.jpg

此外可看到一个远程开关、一个镜像更新恢复开关,一个重置 / 电源键、五个 WLAN / WWAN 的 SMA 天线端子、七个 LED(电源 / 存储 / 以太网)状态指示灯。

软件方面,AIE900-XNX 支持 Ubuntu Linux 18.04,并且拿到了 CE、FCC Class A 等认证。感兴趣的朋友,可于 2022 年 6 月起联系购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