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04 16:00

微软将古董软件3D Movie Maker开源 并将继续开发

1995年,微软发布了Windows 3D Movie Maker。该程序实际上是为儿童和家庭视频爱好者设计的,可以在预先渲染的环境中放置三维物体,并添加音乐、文字和各种特殊效果。通过这种方式,人们可以创造自己的小动画片。现在,这款古董软件源代码已在GitHub上公布。

3d-movie-maker-jetzt-als-open-source-500x255.jpg

这款软件的开源是由一名Twitter网友斯科特·汉塞尔曼推动的,他向微软表示3D Movie Maker是一颗被遗忘的珍珠,希望将其带入现代。

访问GitHub获取源码:

https://github.com/microsoft/Microsoft-3D-Movie-Maker

图片.png

现在他终于如愿以偿,3D Movie Maker在MIT许可下开源,如果你想看看3D Movie Maker或用它制作的视频,你可以在YouTube上找到无数的例子。当然,你必须牢记该节目所处的时代,清晰度和制作水平肯定不会太高。

windows_3d_movie_maker.jpg

接下来的问题是,微软能否将Windows Live Movie Maker也移交给社区?相比老旧的3D Movie Maker,它才是视频编辑入门者的最佳方案。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巨头狂卷代码大模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