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04 11:30

路虎极光“GTA”式越野 一飞冲天!结果惨了:减震、悬架全报废

越野有风险,豁车需谨慎。

日前,网友上传了一段一辆路虎极光,GTA”式越野的视频,引起网友关注与热议。

视频中,这辆路虎极光从坡底飞速冲了上来,达到坡顶后,直接一飞冲天”,但在万有引力的作用下,路虎短暂克服地球重力后,路虎又狠狠坠落地面。

很不幸,路虎的底盘结构并没有承受住巨大冲击,车辆的悬架、底盘结构几乎全部报废,整个车身无力的趴在轮胎上。

毫无疑问,此次车主也是损失巨大,一脚油保守估计大几万没了。而且因为此类越野不属于道路交通意外事故,保险公司大概率不会理赔,车损只能自己承担。

事实上,因为越野发生的意外事故,在国内越野圈也是屡见不鲜,此前,网友曝光的坦克300越野事故,一辆坦克300在湖边的坡地越野,在下坡的过程中,前轮一个踩空,车辆一路滚下山坡。

事故现场照片显示,坦克300的车身遭受严重撞击,车辆整车形变、车损严重,一个车轮直接被摔掉了。

在此也特别提醒爱越野的车主,越野的第一要务,确保自身及他人和车辆的安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