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04 10:00

马斯克欲让政府使用推特付费:普通用户免费

凤凰网科技北京时间5月4日,当地时间5月3日晚,马斯克在推特发文称“推特对普通用户永远免费,但可能会对商业、政府用户收取一些费用。”

推特最新财报显示,其在美国拥有大约4000万日活跃用户。马斯克还称想要让推特从小众迈向主流,“目前,它就像是一个小众平台。我希望有大得多的美国人口比例入驻,参与对话,尽可能广泛地包容,理想情况下,美国大多数人都在上面聊天。”

据凤凰网科技此前报道,北京时间5月4日当日消息,《华尔街日报》在5月3日引用知情人士的话报道称,马斯克已经表示可能会在几年后让推特重新上市,计划在收购推特后最短三年内让它进行首次公开招股(IPO)。此前,他已宣布斥资440亿美元将推特私有化。

此外,据路透社北京时间5月2日消息,马斯克为减轻收购的出资压力,正欲寻找新的融资途径。

相关阅读:

马斯克:计划让推特在三年后重新上市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