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04 09:00

在职超90天返费8千!郑州富士康被曝到高速路口招人

作为全球最大的代工厂,富士康一直是iPhone的最主要生产基地,当下iPhone需求正为强劲,但是受疫情和其它因素影响,富士康如今面临着员工荒的尴尬局面。

5月4日消息,据报道,富士康郑州厂区被曝正大举招工,不仅奖金额相比以前提高了30%,还首次在高速口建立接驳点,进行点对点”招募。

同时,郑州富士康iDPBG事业群发布消息称,自5月2日起,郑州富士康iDPBG事业群合伙人火热开招,返费模式最高8500元。求职者在职不少于90天且有效出勤满55天,可以领到8000元奖金,推荐人可领取500元奖金。

在职超90天返费8千!郑州富士康被曝到高速路口招人

值得一提的是,在4月27日,郑州富士康iDPBG事业群招聘奖金是6500元,这也意味着,5月2日起奖金提高了30.77%。

富士康iDPBG事业群主要负责苹果手机组装,富士康郑州厂区是苹果iPhone最大组装地点,是富士康组装苹果产品的主力厂区。

郑州富士康iDPBG事业群称,疫情期间,在各级政府的指挥部署下,公司全体同仁严守防疫政策,落实防控措施,取得阶段性防疫成果。

为满足招募需求,保障企业生产稳步进行,招募全流程严格落实防疫措施、严防输入,在保障防疫安全基础上,有序进行人力招募。iDPBG高速口接驳点点对点”招募服务将按计划持续进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