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03 20:00

AV-C测试发现Microsoft Defender对系统性能影响较大

也许我们可以说,Microsoft Defender最近的日子并不好过。几天前,有报道称Defender for Endpoint在客户的Windows 10系统上造成各种问题。而现在,又有一条坏消息传出,测试结果显示,微软的内置反恶意软件产品会对配置不佳的计算机上的Windows系统造成严重性能影响。

在AV-C的评级中,Defender勉强能够获得"标准"评级,因为它在评估中与Total Defense Anti-Virus一起排在倒数第二。本次测试主要面向以下反恶意软件产品进行:

Avast Free Antivirus 22.3

AVG Free Antivirus 22.3

Avira Prime 1.1

Bitdefender Internet Security 26.0

ESET Internet Security 15.1

G Data Total Security 25.5

K7 Total Security 16.0

Kaspersky Internet Security 21.3

Malwarebytes Premium 4.5

McAfee Total Protection 25.5

Microsoft Defender 4.18

NortonLifeLock Norton 360 Deluxe 22.22

Panda Free Antivirus 21.01

TotalAV Antivirus Pro 5.16

Total Defense Essential Antivirus 13.0

Trend Micro Internet Security 17.7

VIPRE Advanced Security 11.0

实际测试是使用最新的Windows 10 21H2 64位系统进行的,该系统配有英特尔Core-i3、4GB内存和SSD。i3和4GB内存是用来模拟典型的低端电脑,这些电脑一般受反病毒程序的影响最大。

文件复制

压缩/解压缩

安装/卸载应用程序--使用静默安装模式

启动应用程序--微软Office(Word、Excel、PowerPoint)和Adobe Acrobat Reader

下载文件

浏览网站--使用Google浏览器

在上述测试中得到的总分数被称为"AV-C分数"。除了上面列出的实际测试外,还运行了PC Mark 10专业测试套件的合成基准测试。

以下是所有产品在测试中的表现。上边的图片显示了AV-C的表现,下边的图片显示了总分,其中也包括PC Mark的分数。

这一栏基本上代表了所获得的总分与190分的满分有多大差距。因此,影响分数越大,反恶意软件程序对测试系统的性能影响就越大。例如,如果我们以Microsoft Defender为例,它的影响得分是24.6,这意味着它的得分比190分的满分少24.6分,即165.4分。

您可以在这里阅读AV-Comparatives网站的原始报告文本:

https://www.av-comparatives.org/tests/performance-test-april-2022/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