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03 19:30

职场社交网络调查显示:苹果员工对回归办公室工作感到不满

苹果公司的员工对重返办公室政策感到不满,一项调查称有一半的工人计划因这个问题离开公司。在3月份收到关于4月11日返回Apple Park工作的通知后,公司员工开始在苹果公司的办公室内度过他们一周的部分时间。虽然苹果公司热衷于逐渐恢复全职办公室工作,但为这间公司工作的人似乎有一些抵制。

匿名社交网络Blind在截至4月19日的一周内对苹果员工进行的一项调查称,56%的工人正在积极寻找其他地方的工作。

在Blind收集的具体答复中,一名员工说他们根本不愿意进入办公室,并开玩笑说在为该公司工作仅三周后,就可以把苹果公司写进他们的简历。另一位员工说,他们希望辞职的原因是可能会感染COVID-19,公司文化有毒,以及工作和生活缺乏平衡。

第三个人发帖说,苹果公司的管理层"一如既往地语无伦次"。该受访者预计,许多人将在4月15日之后不久辞职,这跟员工持有的股权的交易日有关,但这似乎没有得到证实。

第四位受访者提出,当苹果公司的混合工作计划在5月23日之前完全执行时,会出现问题。"苹果将在6月看到前所未有的减员。我的团队中有60%的人甚至不住在办公室附近。他们不会再回来了,"这位员工写道。

652个回复只是苹果员工队伍中非常小的一部分。此外,不满的员工历来更愿意参加可能对其雇主不利的公开投票请求。

据Blind公关总监Rick Chen说,这些员工是通过他们公司的电子邮件地址验证的,Blind的用户"绝大多数是从事工程或产品的企业员工"。

在哈里斯公司于4月8日至4月10日进行的另一项调查中,对来自不同行业的2121人进行了调查,三分之一的混合和远程工作者说他们在大流行期间辞职或换工作,转而设法在家工作。大约59%的人对他们目前的工作状态表示满意。

在这项调查中,大约15%的混合型和办公室工作的员工计划改变工作,转到一个更虚拟的线上职位,只有7%的混合型和远程工作者说他们想回到办公室工作。

并非所有对回归办公室工作的负面情绪都是通过匿名调查。5月2日,Apple Together组织发表了一封1800字的公开信,反对这一政策,并认为乔布斯如果在世,会同意他们的观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