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03 16:30

腾讯Q币充值大面积取消97折优惠 网友:氪金的欲望没了

今日,有多位微博网友反馈,腾讯微信、QQ钱包充值Q币等大面积取消97折优惠。此外,QQ会员和超级会员的Q币充值优惠也分别从95折、94折变到98折、97折。

同时,iOS端的《王者荣耀》充值也将取消额外点券。

据悉,QQ会员官网已经对优惠和折扣界面进行了更新,QQ会员和超级会员充值Q币的折扣从95折、94折更改为98折、97折。

需要注意的是,QQ会员和超级会员享受充值优惠的Q币Q点数额在500Q币内或5000Q点内,超出部分按普通用户充值标准不享受此优惠。

今天想氪金才发现腾讯把折扣取消了.....失去欲望。早知道之前就多充点Q币了,拜托~3块钱真的很值钱的”

好了,不买立省100%了。”有网友吐槽称。

据了解,这已经不是腾讯第一次出现折扣上调的情况。最早曾经有过以QQ钱包充值92折的优惠,随后上调至95折,然后就是之前一直实行的97折优惠。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超级主播,集体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