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03 15:30

eBay拓展验真服务 现支持2000美元以上的卡牌交易

eBay 周二宣布,通过与专业的第三方交易卡认证与分级服务商 PSA 达成合作,其验真服务已拓展支持价值超过 2000 美元的卡牌交易。此前,这家知名 C2C 交易平台已提供面向超过 100 美元的球鞋、2000 美元以上手表、以及 500 美元以上手袋等产品的验真交易。

eBay 验真服务终将覆盖价值超 250 美元的卡牌(来自:官网)

今年 1 月,eBay 宣布可为平台上超过 750 美元的未评级卡牌交易提供验证。但是现在,这项服务已覆盖到更广的交易区间。

有需要的客户,能够将需要分级的交易卡牌发送给第三方评估商。与未评级卡牌相比,经过标准化系统认证的卡牌价值会进一步彰显。

作为 eBay 的官方合作伙伴,第三方认证公司 PSA 将负责验证平台上交易的卡片(及其塑封支架与标签)是否与商品描述相符,以避免消费者被篡改或伪造的卡牌给坑害。

尽管球星卡等收藏品交易市场的规模相对小众,但还是有不少赝品充斥。一个悲伤的案例,就是 Logan Paul 砸下 350 万美元、却购入了一张假冒的《精灵宝可梦》卡牌。

截图(来自:Anchor Podcst)

最后,以 PSA 为代表的第三方验真机构,也常常被蜂拥而至的卡牌给积压到拖延数月才出鉴定报告。

好消息是,eBay 指定的团队,是与处理积压工作的人员分隔开来的。参考 4 月 28 日的一期播客节目,积压卡牌的数量已“低于 400 万”。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

B站电商,须过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