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03 14:30

AMD"Mero"半定制SoC将供应下一代Magic Leap AR头显

根据_Rogame看到的Basemark基准列表,Magic Leap的下一代增强现实(AR)头戴可能是由AMD驱动的。驱动这款头戴的芯片代号为"Mero",是AMD制造的半定制的SoC。该SoC结合了一个基于"Zen 2"微架构的CPU,以及一个基于RDNA2的iGPU。

有了这些线索,Basemark将其解读为8个CPU核心,尽管这有可能是4核心/8线程,然而,RDNA2计算单元(CU)的数量是未知的。

Magic Leap在x86-64机器架构上使用了Android 10衍生的操作系统,系统名称在Basemark上读作"Magic Leap Demophon"(这可能只是原型名称),AR显示端的分辨率为720 x 920像素,操作系统可用的内存为1GB(不包括共享给iGPU的内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