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03 08:15

新截图展示了编辑后的推文在其他用户看来的样子

据Neowin报道,Jane Manchun Wong的一张新截图展示了编辑过的推文在其他Twitter用户看来的样子。在推文的内容下,用户可以看到“已编辑”一词旁边有一个铅笔图标,让他们知道这不是原始推文。Jane Manchun Wong没有对此进行更多的阐述,所以用户是否可以点击“编辑”来查看帖子的历史是未知的--她编辑的那条推文也已经消失。

4月初就有报道称,Twitter正在开发编辑推文的功能。但该公司当时表示,预计Twitter Blue用户将在几个月内得到它。该功能的全部运作方式仍处于保密状态,但更多的细节已被泄露出来。例如,4月中旬,Alessandro Paluzzi在做了一些逆向工程之后,展示了新的编辑功能的一些截图。

当该功能更加充实并为Twitter Blue用户服务时,它可以在一个更真实的环境中进行测试,看看它如何被滥用。在进行了更多的调整之后,Twitter应该觉得已经准备好了,可以最终向所有的用户提供这一功能。

根据Jane Manchun Wong后来的推文,Twitter将有一个编辑历史页面,这样用户就可以看到人们以前说过什么。如果用户正在阅读旧版本的推文,会有一条消息提示他们正在阅读旧版本的推文。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传统之美 科技之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