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03 08:00

微软面向企业发布Microsoft Defender for Business

Microsoft Defender已经成为一款领先的安全软件,而微软正在夜以继日地将它带到尽可能多的客户和平台。该公司最新的重点是中小型企业(SMB),因为微软表示,在过去一年中,不少于四分之一的这类公司由于缺乏适当的软件来保护其设备而遭遇安全漏洞。

Defender for Business作为一个多合一的安全解决方案,称将为客户提供企业级的端点安全。这涉及到从针对恶意软件和现代威胁(如勒索软件)的传统防病毒保护到检测和响应能力的一切。

"有了Defender for Business,中小企业就能获得多层次的保护、检测和响应,跨越国家标准与技术研究所(NIST)网络安全框架的五个阶段--识别、保护、检测、响应和恢复,以保护和补救已知和未知的威胁,"微软解释说。

"企业版Defender带有内置策略,可以让客户快速启动和运行。Defender for Business中的自动调查和补救功能,通过持续检测和自动补救各种威胁,有助于自动处理由专门的SecOps团队处理的工作类型。"

与大家都知道的Microsoft Defender版本(与Windows捆绑在一起的版本)相比,这个针对中小企业的新版本并不附带免费许可。客户可以选择以每个用户3美元的价格独立购买,但另一方面,它也是微软365商业高级版订阅服务的一部分。

"Defender for Business"和"微软365商业高级版"这两个解决方案都与2022年3月1日开始全面交付的Microsoft 365 Lighthouse集成,微软云服务提供商可以在一个统一的门户中查看各租户的安全事件,"微软表示。

microsoft-launches-microsoft-defender-for-business-535310-2.png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