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03 03:30

5月的Google Pixel更新修复了Pixel 6手机的通知振动过弱问题

对于多个系列的Android手机来说,转向Android 12系统是一个艰难的过程,包括撤回的更新和偶尔出现的错误。不过,仅就Google的旗舰产品Pixel 6和Pixel 6 Pro设备而言,我们看到的问题数量还是令人惊讶的。今天,Google宣布针对Pixel设备的2022年5月更新已经开始推出。它修复了人们在3月更新后在Pixel 6手机上发现的一个问题,即通知的振动突然弱了很多。

两项修正适用于从Pixel 3a到6的所有Pixel设备,解决了可能导致显示器在没有互动的情况下被唤醒的问题,以及可能使启动器崩溃的问题,但有一行只适用于Pixel 6和Pixel 6 Pro:对某些条件和使用情况下的触觉反馈进行了改进

有趣的是,许多人说他们实际上更喜欢较弱的震动通知,但由于Google没有在回应Reddit和其支持论坛上的帖子时承认这一点,我们不确定这是否是一个有意的变化。可以确认的是,在Pixel 6上安装更新后,现在用户能够在设置菜单中根据自己的喜好来调整强度,振动设置为最大时确实比以前强多了。

2022年5月的Pixel更新将在下周继续分阶段推出,用户也可以使用基于网络的Android Flash工具或从命令提示符中手动将其提前侧载到设备上。当然,只有当你愿意接受你的设备的一些风险时,才应该遵循这些步骤,如果你不着急,那么可以继续等待。

了解更多:

https://support.google.com/pixelphone/thread/162101270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谷歌Pixel 8a渲染图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