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02 22:45

4月安卓手机好评榜:前三名小米拿下两席

5月2日,安兔兔公布2022年4月安卓手机好评榜,其中前三名中,小米系手机拿到两席。

4月安卓手机好评榜:前三名小米拿下两席

其中小米12X排在总榜第二,好评率:94.67%。作为小屏手机,小米12X表现堪称水桶,搭载骁龙870完全够用,高刷屏、快充该有的都有,最关键发热不是那么明显,还能单手握持。

Redmi Note 11 Pro+排在第三,好评率:94.18%。该机之前也曾登榜多次,是好评榜不多见的性价比机型。Redmi Note 11 Pro+之所以能登榜,和120W有线快充密不可分,作为中端机型,首次搭载旗舰都不多见的百瓦充电,只需十几分钟即可满血,更离谱的还附赠120W充电器,只能说Redmi是货真价实的性价比品牌。

此次排在第一的依然是三星Galaxy Note20 Ultra 5G,好评率:97.19%。该机成为最后一台以Note命名的机型,整体硬朗的设计也有着辨识度,应该是三星这两年最具质感的机型之一。

除了以上机型,三星Galaxy S21 Ultra 5G(好评率93.1 %)、华为P50 Pro(好评率92.8 %)、三星Galaxy S22 Ultra 5G(好评率92.42 %)、荣耀Magic3 Pro(好评率92.06%)、realme GT(好评率91.59 %)、荣耀Magic3 至臻版(91.49 %)、荣耀60 Pro(好评率90 %)等机型也进入了本次好评榜前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