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02 21:00

B站:用户日活暴增32% 每人每天看95分钟 创历史记录

5月2日晚,哔哩哔哩公告:本公司目前预计2022年第一季度的净营业额将介于人民币50亿元至人民币51亿元。之前预计的净营业额介于人民币53亿元至人民币55亿元。

哔哩哔哩在公告中表示,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在中国意外蔓延,3月中旬起,包括上海在内的多个城市和区域先后实施静态管理,对整体经济和企业经营带来了一定影响。

公告透露,2022年第一季度的月均活跃用户为2.936亿,同比增长31.5%。日均活跃用户为7940万,同比增长32.0%。

第一季度单个用户日均使用时间达到95分钟,达到本公司运营以来的最高记录。

同时,B站在公告称,公司已就建议转换向香港联交所提出申请,并于2022年4月29日,公司就建议转换申请收到联交所的确认。生效日期预期为2022年10月3日。生效日期后,公司将于香港联交所及美国纳斯达克双重主要上市。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