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02 19:00

三星Galaxy Buds 2无线耳塞终于有了一个全黑颜色的版本

三星在8月推出了Galaxy Buds 2无线耳塞,有四种颜色:黑色、白色、橄榄绿和薰衣草色,这四种颜色的外壳从外面看实际上都白色的。自最初推出以来,还有几个新的配色到来,但没有一个是全黑的。这种情况终于要改变了,从今天开始三星正式推出玛瑙黑版Galaxy Buds2,用户在三星韩国和德国的官网可以抢先拿到。

gsmarena_003.jpg

包含新颜色的的Buds 2同时已经在三星的网站以及亚洲国家的一些在线和离线零售商那里开始销售,韩国本土价格为149000韩元,相当于117美元/111欧元。

该型号也会在欧洲国家以99欧元的价格上市(从149欧元打折),但该公司目前正在接受用户的预定,想知道何时真正开始出货,目前还没有具体日期。

三星同时带来了Galaxy Buds 2,作为对Buds+的更新,我们可以确定它们非常适合休闲音乐听众和接听电话。该公司还透露,玛瑙黑版本将配备360音频,这是一种基于软件的功能,可以定位声音的来源,并在头部旋转时进行调整。

gsmarena_005.jpg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