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02 15:30

英特尔宣布聘用Linux/BSD性能专家Brendan Gregg

英特尔近期高调宣布,从Netflix成功挖到Linux/BSD性能优化专家Brendan Gregg。大多数Linux的长期用户都应该认识Brendan Gregg,多年里他开发了许多Linux和BSD的性能分析工作和相关工具。在Netflix,他为视频网站的的需求做了大量的开源优化工作。

多年来,Brendan Gregg还在其他各种主要机构工作过,包括在Sun Microsystems的DTrace参与了ZFS的开发,对(e)BPF也很有影响。在著作上,他还写过各种与操作系统性能有关的书籍,以及其他成就。

周日,英特尔首席技术官Greg Lavender公开指出,Brendan Gregg将以英特尔研究员的身份加入该公司,并将在他们的软件团队中从事英特尔xPU产品系列的工作。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