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02 12:00

新演示视频表明Surface Duo已能相当顺畅地运行Windows 11

大约两个月前,就已经有第三方兴趣团队成功地在微软 Surface Duo 双屏移动设备上跑起了 Windows 11 。尽管预装系统是 Android,但这并不妨碍一群冒险者尝试为其持续改进对 Windows 11 的支持。最新消息是,Gustave Monce 在周日的一条推文中附上了在 Surface Duo 上运行 Windows 11 的演示视频,且当前进度已远超我们的预期。

目前的一大遗憾,是尚未搞定 Surface Duo 在 Windows 11 平台上的触屏驱动。

1.png

即便如此,他还是设法在后台连接了蓝牙键鼠。

Surface Duo - Windows 11 - 演示视频 - Gustave Monce(via)

如视频所示,系统运行得相当流畅、且能够对各项操作给出响应。

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移植团队可以相当完美地化解这方面的尴尬。

不过在现阶段,我们并不建议普通 Surface Duo 买家去这么做,以免影响设备的原厂质保。

另一方面,对 Windows 10 Mobile 被打入冷宫一事感到耿耿于怀的粉丝们,还是在评论区重新燃起了对“Windows 10X”项目的热切希望。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