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02 09:45

RTX 3090新版登场!ROG宣布推出EVA联名定制版

在推出了联动手机耳机、手表、珠宝、口红的各种各样的联名产品后,EVA将下一个联名的目标投向了电脑设备。

根据ROG玩家国度官方微博发布的预告,ROG即将与EVA新世纪福音战士联名,推出包括定制版RTX 3090显卡在内的多款产品。

从目前放出的信息来看,这款联名显卡将以EVA初号机为设计参考,采用了其标志性的绿色与紫色为主题色。

细节方面,在正面风扇上,除了ROG的Logo外,还能够看到EVA初号机和NERV的Logo;背面则有初号机画像和初号机Logo。

此外,在显卡侧面,除了ROG Logo外,还能够看到代表朗基努斯之枪的红色螺旋花纹。

据介绍,这款EVA初号机联名显示卡由华硕与Khara公司获得授权制作,提供RTX3090-O24G版本,后续还将推出ROG Z690 EVA限定主板。

目前,该显卡已经在台湾省电商平台Coolpc上架预售,大陆地区预计在五一假期后开售。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